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突沙比肩一般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28 每日新报

  沙特队是继韩国队之后,再一次扛起“亚非对抗”大旗的队伍,沙特与突尼斯两队的交锋,可以说是本次世界杯开赛以来最不具技术含量的比拼。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最终2:2平分秋色。

  首战前,沙特足协不失时机地颁布了详细的奖金标准:除去奖励房子和土地之外,世界杯每赢一场比赛,每名沙特球员可获得10万里亚尔(约3万欧元)的奖金,打入16强的奖
金则翻10倍。但这些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根本性的变化。上半场突尼斯队利用速度和技术控制住场上的局势,比赛进行到24分钟,亚齐里在沙特队禁区内凌空抽射,为突尼斯队打入一球。

  下半场,沙特队加快进攻速度。第57分钟,8号努尔传中,20号卡赫塔尼门前及时包抄,抢在对方后卫封堵之前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沙特队换上老将贾巴尔后,天平发生倾斜。第84分钟贾巴尔获得单刀机会冷静推射,沙特一球反超。伤停补时阶段,沙特队没能让注意力更集中,突尼斯队的贾伊迪利用1米92的身高优势,禁区内头球把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结束后,小组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亚非两场对抗,韩国和沙特两战一胜一平,稍稍占据上风。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