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物乱侃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19 城市快报

  2006年初夏,一群小动物聚在一起,话题聊到了世界杯。

  狗狗不忿地说:“什么破世界杯!不过就是一帮猴子抢个皮球,其他猴子围着看热闹嘛!”松鼠认真地纠正:“是人,不是猴子。”狗狗诘问松鼠:“切,穿件带编号的马甲,难道它就不是猴子了?”

  论起世界杯的起源,狮子很骄傲地说:“有一次,我正在滚绣球,被猴子偷学会了,才弄出个世界杯。”猫咪颇不以为然:“我小时候爱玩球,猴子最喜欢傻看,后来就借鉴了我的玩法。”其他动物正要抢着说,忽然发现屎壳郎谦虚地笑了。立刻,动物们都意识到了什么,惭愧得脸都红了。

  老鼠打了个哈欠,气咻咻地说:“瞧这世界杯闹的!那帮猴子现在昼伏夜出,把我的生物钟全打乱了,不知要少活多少年呢,唉!”龙虾听到这话,放声嚎啕大哭起来:“天杀的世界杯!近来吃大排档的猴子一下子多了那么多,快把我们给吃绝种了!”

  蟑螂一直保持沉默,终于忍不住插句话:“以前我晚上10点开始吃饭,现在要饿到凌晨5点,才敢出来找点东西填肚子,饿肚子的滋味太难受了!”蚊子在旁边窃笑不已,嘴上没好意思说出口,心里却在暗暗得意:“

世界杯真好,猴子们看球眼都不眨,喂得我吃胖了不少呀!”

  正聊着,远处突然爆发出一阵欢呼,动物们惊讶不已。“嗖”的,一只被吓得战战兢兢的麻雀,从远处急急飞撞过来,大抚着自己的胸口,扫视一圈动物们,满腹牢骚地抱怨道:“你们瞧瞧,那帮猴子也真是的,不就是赢球了嘛,至于那么高兴吗!?”

  文/宣华华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