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队长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17 潇湘晨报

  特约记者姚文

  根据瑞典媒体昨天的报道,为了能在小组赛第二场对巴拉圭的关键比赛前缓解球队中紧张的气氛,瑞典队长梅尔博格已向球队道歉,他为自己在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后的行为感到抱歉。

  在上周六令人失望地被少一人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0∶0逼平后,梅尔博格与效力于阿森纳的中场球员永贝里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梅尔博格说,他为自己引起了球员间的个人纷争而感到“抱歉”,但这与比赛无关。根据报道,在周二的训练后,拉尔森作为中间人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永贝里也接受了队友的道歉。

  梅尔博格与永贝里结怨已久。在2002年世界杯中,媒体就曾报道两人在训练中发生争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