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4 潇湘晨报

  32支参赛队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四队进行比赛。每支球队都必须和其他三支球队进行且只进行一场比赛,胜者得三分,负者不得分,打平双方各得一分。

  小组排名按以下规则确定:

  a、积分高者排名靠前

  如果两支或两支以上的球队积分相同,则按以下顺序依次比较以确定排名先后:

  b、比较积分相等的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得分高低。如果仍然相等,则:

  c、比较积分相等的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净胜球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则:

  d、比较积分相等的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进球数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则:

  e、比较在整个小组赛中的总净胜球数。如果仍然相等,则:

  f、比较在整个小组赛中的总进球数。如果仍然相等,则:

  g、抽签。

  每个小组前两名球队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其中,每个小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必须同时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