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和气?憋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2 潇湘晨报

  实习生樊民记者柳宝来

  今天凌晨,H组的第二场比赛在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展开。尽管沙特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几乎就将胜利收入了囊中,但是突尼斯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硬生生地将沙特人的3分变成了1分。

  这场亚非对决被视为两支弱旅之间的较量,德国媒体甚至戏称为争夺倒数第一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场上局面显得比较沉闷。上半场第23分钟,突尼斯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沙特后卫图卡尔头球解围顶到己方后卫身上,皮球弹到突尼斯前锋亚齐里面前,亚齐里顺势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突尼斯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沙特队主教练的换人策略收到了奇效,他用穆阿兹换下了中场蒂姆亚特,从而解放了沙特的攻防核心努尔。下半场第12分钟,努尔边路反插下底传中,卡赫塔尼包抄将比分扳平1∶1!此后沙特主教练换上了老将贾巴尔。下半场第39分钟,沙特队在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贾巴尔接到同伴的妙传一脚推射得分,沙特队2∶1反超!

  伤停补时第2分钟,突尼斯队在前场突然发动快速反击,贾伊迪在禁区内接到同伴的斜传球后,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中的,2∶2!突尼斯队奇迹般地将比分扳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