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出头只要1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0 潇湘晨报

  舍瓦直到第91分钟才有了他在世界杯上的第一次射门,核弹头成了废弹;劳尔替补上场,表现仍然一般。当金童老朽,当岁月的伤痕爬上额头,杀手也就成了鸡肋。

  在此后的比赛中,波兰7号索博列维斯基更是被红牌罚下,变得极富象征主义色彩。

  比利亚是近两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射手之一,2005年2月,这个24岁的射门机器在与圣马力诺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第一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随后他又参加了3场世界杯预选赛,2005年11月,他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打进了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他职业生涯的早期是在西班牙乙级联赛中度过的,2003-2004赛季是他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中第一个赛季,他为萨拉戈萨打进17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