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帅位初定特鲁西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以谢亚龙、杨一民两位副主席为首的08国奥选帅小组这几天与多位候选人进行了接触。据记者了解,曾经率领日本队打进世界杯16强的法国人特鲁西埃,目前已成为08国奥主帅最好人选,他给中国足协的许诺是带领国奥队打进2008年奥运会的四强。

  中国足协两大巨头谢亚龙与杨一民6月初就随访欧的中国队到达了瑞士,真正目的就是08国奥的选帅。在3日与“送上门”的邦弗雷雷见了面,第二天就与此前安排好的特鲁西
埃及范哈内亨进行了正式接洽。针对足协领导事先准备好的“十个问题”,如对亚洲足球的了解、如果执教中国队后有何策略等,三个候选人都一一作答。

  在经过几天的综合考虑,足协领导已经初步敲定了曾带领日本队在上届世界杯上打进十六强的特鲁西埃。昨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一位足协官员说:“特鲁西埃最终脱颖而出,我们看中的还是他对亚洲足球比较了解,而且有带一线队的丰富经验。”不过当记者谈及特鲁西埃带领日本队时他的固执独行曾让日本足协大伤脑筋时,这位官员说:“这些我们都清楚,既然相信他,就应该给他最大范围的权限,球队肯定是他说了算,与足协方面的沟通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特鲁西埃也下了保证:带领国奥队打进2008奥运会的四强。而这一成绩指标与他的薪水也是挂钩的。(欣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