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芬削发明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温网进入倒计时, 法网的落幕也意味着红土赛季的结束,接下来,网坛大腕们将转战草地赛场,为将于本月底进行的温布尔登公开赛进行热身。萨芬、费德勒等人转战德国哈雷公开赛,纳达尔则避开草场天王费德勒转战英国女王杯。

  昨天结束的德国哈雷公开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改变发型的“俄罗斯沙皇”萨芬经过一番苦战击败对手晋级,接下来他有望迎战老对手费德勒。

  2005年哈雷赛,萨芬就是在决赛中输给了头号种子费德勒,屈居亚军。由于左膝伤势未愈,萨芬本赛季状态平平,战绩一直不佳。昨天面对法国不知名的选手塞拉,萨芬在首盘打得相当艰苦,经过抢七才艰难获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俄罗斯名将说:“一开始我找不到比赛节奏。在草地上的第一场比赛总会很艰难,不过我现在感觉身体非常健康,膝伤丝毫没有困扰到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