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卢雄鸡没有鸣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8 沈阳晚报

  昨天早上没能准时起床,因高卢雄鸡没有鸣唱,瑞士钟表也没有准时报响。

  老牌劲旅法国队与青年近卫军瑞士队,理论上应该是G组一二名之间的较量。齐达内和图拉姆回来了,亨利正如日中天,再算上正值当年的特雷泽盖、维埃拉和小将萨哈,法国队绝对有希望重塑1998年的辉煌。库恩率领的瑞士青年军,技术和意识就如他们的钟表一样精细,在近期与法国的两次交锋中,都是平局,丝毫不落下风。这次本应该是激情四溢的一
场比赛,但我们却看到了节奏缓慢、配合生疏、射门乏术,齐达内、亨利、萨哈们统统没有带射门靴。

  套用一句广告词“法国射门总不进,西塞缺阵是主因”,主力前锋西塞的缺阵,确实影响到了法国队的进攻质量。难道中国队真的惹祸了?我们不必把法国不胜的罪责归罪在中国队的身上,其实,真正造成法国不胜的原因正是他们的主帅多梅内克,在本场比赛中,多梅内克排出了4411的单前锋阵型,只让亨利一个人突前,在法国队频繁在两侧起高球,而对方又紧密包夹的情况下,头球并不出色的亨利真的是难有作为。

  法国队开局不利,但不管怎样,法国这辆老爷车已经上路了,我们仍然希望拥有豪华引擎的法国队能一路走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