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迪克未进火箭先入班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手握8号签,火箭队希望能在选秀会上有所作为,他们尤其青睐杜克大学的投手雷迪克。不过,昨日传出消息,雷迪克由于酒后驾车被捕。

  雷迪克是美联社评选的今年大学最佳球员,他除了酒后驾车的指控之外,还被指控在高速路上违章驾驶。根据警方表示,在未来的30天之内,拥有弗吉尼亚州驾照的雷迪克将失去在北卡罗莱纳州驾车的权利。

  21岁的雷迪克在交纳了1000美元的保释金之后被释放,他将在7月17日上庭。根据逮捕雷迪克的警官在报道中的描述,雷迪克当时“目光矇眬,而且在呼出的气体中有着明显的酒精成分。”

  火箭队一向以队规严格著称,当年的格里芬,就是在犯了错之后就被火箭无情地裁掉,一点机会都没有留给他。而这次雷迪克在选秀大会前出现这样的事情,估计道森和范甘迪要重新对这名新秀进行定位了。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