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德尔:我们只想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13 中国体育报

  由于赛前向足协索要奖金,多哥球员无疑被当成了“拜金一族”。多哥是西非比较贫穷的国家,人均年收入不到500美元,而多哥球员向足协索要单场比赛的出场费就高达15万欧元,这也成为世界杯赛前的一大丑闻。最近多哥总统出面调停,直到现在球员与足协之间也没有达成最终协议。不过,多哥球员还是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准。

  在赛后的混合区内,多哥球员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受到比赛结果的影响,对于记者们
的提问,这些球员也都乐意表达自己的观点。

  在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卡德尔表示对最后的结果并不满意,“我们上半时获得了领先,但下半时我们被罚下一人,另外就是天气太热,对方下半时加强了攻势,这也使我们显得有些被动。”

  记者再次问起如何看待多哥首次参加世界杯,卡德尔表示,对于现在的多哥球员来说,世界杯的确是第一次,“我们还缺少大赛的经验,这场比赛上半时打得也比较紧张。”

  记者马上追问,“普菲斯特的离开是不是会影响你们的训练和比赛?”卡德尔表示,普菲斯特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选择离开是有自己的想法。“我们是职业球员,不管他离开还是留下来,我们只想踢单纯的足球。”本报特派记者孟洪涛(法兰克福6月13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