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五人制联赛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10日,2005-2006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奏响终章,客场2比2战平的湖北大学队回到主场,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声中5比4险胜山东大学,以两回合一胜一平的战绩获得李宁杯冠军,这是他们历史上首获冠军。

  决赛战场被组委会别出心裁地布置成了古战场,燃烧的烽火,飘扬的帅旗激起了双方无穷斗志。两方一交手就火花四溅,短短5分钟内各进一球。在球迷大力助威下,湖北大学
接连打出高潮。但山大以极强的后劲将比分追成了4比5,可惜因时间不足,山东大学绝地反击未果。

  至此,历时半年多、战火绵延14省、近300支球队参赛的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