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场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13 中国体育报

  米拉大叔为多哥捧场

  如今的米拉大叔老了。作为世界杯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米拉这次也作为国际足联官员来到了德国。在有非洲球队的比赛中,米拉都会出现在混合区内。

  在多哥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前,记者便在新闻中心见到了米拉大叔。站在记者面前的
米拉个子不高,比起年轻时也胖了许多。不过,米拉大叔的口才相当好,每逢记者围堵采访时都能从容应对。从非洲预赛的情况,到非洲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米拉大叔的回答天衣无缝。

  在混合区,米拉再次以一身正装出现在记者面前。满脸堆笑的他不停地与记者们交谈。“多哥队踢得不错,但运气不好。”米拉说。对于喀麦隆国家队未能入围本次大赛,米拉表示,“非洲球队间的差距不大,我想下次会有我们的球队参赛。”

  韩国球迷亮相世界杯

  世界杯是一个大舞台,不仅球员和教练们是演员,更是球迷们自我表现的场所。在多哥队与韩国队比赛的当天,韩国球迷也让法兰克福领教了他们的风采。

  这次组委会特意在各个举办城市设立了球迷角,球迷可以在设定的大街和广场上举行各种活动,因此,每逢比赛日,这里便成了球迷的海洋。法兰克福火车站广场上也搭建了一个舞台,供比赛日举办各种歌舞表演和音乐会。在英格兰队与巴拉圭队比赛当天,这里有来自英国艺术家举办的音乐会,吸引了众多球迷围观。而在韩国与多哥的比赛前,这里也有来自韩国的

跆拳道表演队为球迷们上演了跆拳道秀,同样吸引了不少外国游客驻足。

  比赛结束之后,韩国球迷又有组织地在体育场外跳起了民族传统舞蹈,同样让球迷大呼过瘾。

  车氏父子解说

世界杯

  无论是车范根还是车杜里在法兰克福都是个传奇的名字。车范根当球员时曾在法兰克福效力多年,而且在法兰克福有相当高的知名度。现在他的儿子车杜里也加盟法兰克福,可谓子承父业。

  不过,车杜里目前的名气似乎不如父亲。他没有入选本届世界杯的韩国队,这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不过,这次父子俩齐聚法兰克福,他们成了韩国电视台的评论员。

  韩国有三家电视台对韩国队与多哥队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车氏父子这次是受韩国最大的电视台KBS邀请担任评论员。记者在电视评论席见到了车范根,身穿正装的车范根正襟危坐,仍旧一脸严肃。

  虽然车杜里没有入选韩国队,但不少韩国球迷仍旧穿着印有“CHA”字样的

球衣,一位韩国球迷认为,如果不是现在的韩国队前锋云集,车杜里会进入世界杯阵容的。本报特派记者孟洪涛(法兰克福6月13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