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队将同瑞典队生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4日电(记者曹宇)亚松森消息,据当地媒体14日报道,巴拉圭足协主席哈里森称,15日同瑞典队的比赛对于巴拉圭队将是一场决定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性战役。巴拉圭队主教练也将改变保守风格力争以强大的攻势战胜对手。

  据巴拉圭《阿贝塞报》报道,巴拉圭队14日结束了在慕尼黑附近奥伯哈兴小镇的集训,当天下午全队前往柏林。临行前,哈里森说:“对瑞典队的比赛具有双重重要性,我认
为全队已经为战胜对手做好了准备,比赛的胜利将使巴拉圭获得小组出线。”

  他说,全体队员都已经走出小组赛首战负于英格兰队的阴影,目前全队内部环境很好,不存在任何问题。“如果能战平瑞典队也不是一个坏结果,但目前全队对于胜利志在必得,”哈里森说。

  首场失利后,目前“红白军团”小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如果巴拉圭队战平瑞典队,那么能否出线还要取决于同组其他球队最后一场的比赛结果。

  在负于英格兰队后,巴拉圭国内舆论纷纷指责主教练鲁伊兹过于保守。为此,在备战瑞典队的训练中,鲁伊兹演练了343和4312两套攻击性阵形。在后防线上,他首次启用了助攻型后卫努内兹,同时将中场大将巴雷德斯的位置提前,以支援前锋队员的进攻。(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