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兰队:球迷的支持增信心 德国队并非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多特蒙德6月14日电(记者刘向张千里)14日晚上,首战失利的波兰队将在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与东道主德国队对决,争取把握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波兰队前锋、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的斯莫拉雷克称,德国队并非不可战胜。

  “我已经准备好了。德国队不是不可战胜的,这一点我们很清楚,”斯莫拉雷克14日在接受多特蒙德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尽管波兰队首战失利被逼入了绝境,这名25岁的锋线主力仍然对波兰队抱有信心:“因为我们有许多能力出众的球员,缺少的只是经验。”斯莫拉雷克的信心还来自3万名波兰球迷的支持。

  斯莫拉雷克说,他还没有与德国国家队中的队友梅策尔德、奥登科尔和凯尔联络,“比赛前,我们相互间将会谈笑风生。但进了更衣室后,只有比赛最重要。”(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