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办公室上网看球影响效率 英球迷花掉老板数十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43 中国新闻网

  有人预测,英国球迷在办公室的电脑上观看世界杯足球赛将可能耗费他们老板数十亿英镑。这件事已引起了公司老板们的严重关注,80%的经理表示他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的发生。

  据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宣布它将把世界杯的每场比赛上传至网络,“以便让民众能边工作、边跟上最新的比赛形势”。不过有关分析家们对能否保证英国球迷“边看球赛
、边工作”持怀疑态度。根据他们的研究,假如所有的英国人每天花一小时在线收看球赛,那么英国的整体经济将下滑40亿英镑,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因赛事影响球迷情绪,导致请病假而造成的额外损失。

  当然,酒吧及其他服务行业从世界杯获益匪浅。据调查,在国内的英国球迷每人观看每场比赛时最少要花费近60英镑,其中26英镑用于赌球,剩下的34英镑中有13英镑用于食物,5英镑用于交通,还有12英镑买酒。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陈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