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出价2000万欧元 托雷斯有望顶替舍普琴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在圣西罗的继任人有可能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AC米兰方面已经为了这位小将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

  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金童”托雷斯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AC米兰俱乐部盯上,但对方俱乐部开出的高价和头号射手舍普琴科仍在队中都使得这桩交易变得不可能,但现在由
于舍瓦加盟切尔西,一切又都变得柳暗花明。

  切尔西为舍普琴科开出的3000万欧元现金的转会费正好可以用来购买这位西班牙天才少年,据媒体估计,马德里方面给他开出的转会费大致在2050万-2400万欧元之间。

  “我认为我的未来将取决于当下的世界杯,”托雷斯评论道,他的合同2008年才将到期,而切尔西和阿森纳也是这位22岁球员的有力竞争者。有意思的是,在今晚进行的小组赛中,西班牙将迎战乌克兰,托雷斯本场比赛将很有可能与舍普琴科发生“碰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