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信心有十分 满意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7 新民晚报

  “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斯图加特球场了。”

  在法国瑞士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瑞士主帅库恩,对球队能够拿到一分感到满意。“法国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他们想到的是控制比赛。当然我们也有一些机会,对没有抓住破门机会,我也觉得遗憾。”

  由于此前,在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2比1击败了多哥队。因此库恩表示,他们赛前就认定,一定不能输掉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和对手都有一些机会,但都没能把握好。到了比赛下半场时,瑞士队做得更好。我们几乎控制了场面,而且有威胁的球,明显比对方要多。”

  0比0的结果,让瑞士人欣喜不已。在混合采访区内,森德罗斯等球员显得意气风发。不少瑞士记者也是满脸堆笑。森德罗斯说:“法国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今天我们顶住了他们的进攻,而且还创造了一些很有威胁的反击。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考虑到小组情况,瑞士队将努力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多哥。库恩表示:“在与法国队比赛结束后,我立刻就想到了多哥队。他们也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但现在,瑞士队十分有信心,我们坚信能从小组出线。”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

斯图加特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