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坯越来越胖 表现越来越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7 新民晚报

  

身坯越来越胖

  胖子的夏日,最受罪。罗纳尔多汗湿衣襟,那是为巴西队冲锋陷阵的劳苦功高?“胖罗”咧开大嘴,露出两颗兔子门牙,笑容有些尴尬。全世界看在眼里,那只是生理的自然分泌。“出工不出力”的罗纳尔多,腆着大肚腩,行走球场,表现“干瘪”。

  2006年这个夏天的罗纳尔多,轻灵不再。他大口喘息着,迟缓移动,眼神呆滞,球在脚下,却不知路在何方。这幕德意志夏日的初登场,“外星人”交出的答卷是不合格:上场68分钟,射门1次,传球8次,失误2次,越位2次。

  一斤一两,都牵动人心。巴西总统席尔瓦在寄给球队的录像带中流露疑虑,“他的体重正常吗?”巴西体育大臣,另一个稍年轻的席尔瓦来到训练营,忧心忡忡:“他还能跑吗?”2个月未战球场,主帅佩雷拉依旧用人不疑,“只因为他是罗纳尔多”。苗条的大罗,或者超重的大罗,这并不是人们关注的最根本。我们只在乎:“记忆中那个精灵般的大罗,还能重新归来,表现丰满?”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罗胖掩面离场,空留惆怅图CF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