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天三场不落一场 贝肯鲍尔空中巡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7 新民晚报

  

一天三场不落一场

  世界杯开赛几天下来,不少细心的电视观众已经发现了一个规律:几乎绝大多数比赛的主席台上,都能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容,“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而对于现场的球迷来说,每当开赛哨响起后,球场上空总会有一架直升机盘旋而至,不要弄错了,这不是巡逻机,而是这位世界杯主席的私人座驾。

  自从本届世界杯的赞助商阿联酋航空公司向组委会捐赠了一架先进的双引擎直升机后,敬业的贝肯鲍尔的世界杯行程为此变得“丰富异常”。一天三场比赛,只要三个球场之间的距离不至于太远,贝肯鲍尔都会亲到现场。

  从6月9日揭幕战德国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开始,贝肯鲍尔的

世界杯巡游正式开始。6月10日那天,贝肯鲍尔先是在法兰克福观看英格兰击败巴拉圭,随后赶赴200公里外的多特蒙德看当地时间18时开始的瑞典大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最后飞行350公里赶到
汉堡
举行的阿根廷和科特迪瓦之战。毕竟岁月不饶人,炎炎夏日里,一位60多岁的老人如此连轴转绝对谈不上轻松。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法兰克福今日电)

  高卢雄鸡哑嗓瑞士军刀生锈

  贝肯鲍尔场场观战飞行忙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