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0分钟,8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07 新民晚报

  法国与瑞士之战,是一场“闷战”。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人,成为了绝对的主角。他就是俄罗斯主裁判伊万诺夫。在90分钟的比赛中,总共出示了8张黄牌。

  “黄色洪流”,由此成为了法国瑞士之战的“主导旋律”。几乎每隔10分钟,伊万诺夫都会跑到某个球员面前,表情严肃地掏出一张黄牌。比赛结束后,伊万诺夫的判罚,引发了争议。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就对他提出了批评,认为过多的哨声,打断了比赛节奏。
不过,从裁判尺度看,伊万诺夫倒是做到了基本平衡。

  从历史来看,伊万诺夫一直保持着球场上“锱铢必较”的性格。在2004年欧锦赛上,伊万诺夫执裁半决赛,他偏严的吹哨风格,让捷克队难以适应,最终希腊队晋级;今年欧洲冠军杯半决赛,伊万诺夫也在比赛第89分钟,判给比利亚雷尔一个点球。

  今天的比赛中,45岁的伊万诺夫,成了球迷印象最深刻的人。赛后,法国球迷让德利嘲讽说:“他就是这样类型的裁判,我很奇怪今天居然没有人被罚下场。”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

斯图加特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