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长今保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球

  著名娱记雯子对艾德沃卡特的采访提纲

  雯子的博客blog.sina.com.cn/m/wzwz

  

大长今保佑(图)
1.祝贺韩国队获得在本土之外的世界杯首场胜利,您认为韩国队取得这一成就的主要动力来自哪里?四选一:A.团队精神B.球迷的支持C.狗肉炖人参D.大长今的激励(备忘:把B和D读成一个音)

  2.有人认为韩国队一向有和裁判交朋友的良好传统,您是否认为这是韩国注重伦理关系的客观反应?(备忘:语气强调后半句)

  3.您完全有机会把比分定格在3:1,以此达到羞辱日本队的效果。但您的球队看上去显然不打算这样做,这是否是对大韩民族宽容礼让精神的一种宣扬?

  4.中国著名剧作家刘建宏即兴创作了一部《太极虎大战食雀鹰》的电影剧本,您是否有兴趣出演其中的男一号?(如果回答“不”)如果李英爱出任女一号呢?

  5.李天秀的染发明显借鉴了周杰伦新歌《发如雪》的元素,这是否出自您的指令,您是周杰伦的fans吗?

  6.两年前的欧洲杯上,您总是把马凯和克鲁伊维特放在替补席上。今天上半场,安贞焕也是这样的。这是否意味着您认为安贞焕已经达到了欧洲一流前锋的水准?(备忘:设法让他回答是)

  7.有评论认为您有些激情不足,您是否考虑在韩国整容,以重焕青春?

  8.您会考虑到中国执教吗?以下哪一项是您来华执教的必要前提:A.获得在沿海城市进行土地开发的优先权B.《花木兰》到您的家乡荷兰拍摄外景C.在国家队训练基地安装风力发电机D.李毅做整容手术E.有李响或其他固定的常驻随队女记者

  文/高渔

漫画/刘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