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有望率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伪球迷必读

  身为欧洲足球强国,尽管西班牙甲级联赛在世界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但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赛上的成绩却不尽如人意。虽然西班牙队自1978年后已经连续第8次杀入决赛圈,但该队的最好成绩却依然停留在1950年的半决赛。

  劳尔是西班牙队的核心,他可以在绝大部分的比赛时间不知所踪,却能在关键的时刻取得进球,为球队夺取胜利。

  已经改投切尔西的舍甫琴科是乌克兰队的头号射手,他在预选赛攻入6球,成为乌克兰进军世界杯的关键先生,很显然舍甫琴科的发挥决定着乌克兰队能走多远。有消息称,劳尔和舍甫琴科都可能因伤缺席首轮比赛,对球迷来说是一大遗憾。

  突尼斯在这个小组的进圈希望只能寄托在西班牙与乌克兰在比赛上不小心失足,造就自己挺身而出的机会。就实力来说,突尼斯还不足与西班牙及乌克兰相提并论,不过如果最终乌克兰与西班牙中有一队必须被淘汰,那么突尼斯将会是最有可能的替选。

  亚洲球队沙特在这个小组出线的机会相当渺茫,要重演1994年美国

世界杯进入次圈赛的辉煌战绩,很有可能只能是梦想。

  波兰4年前他们在第一场小组赛就败北,结果连小组赛的门槛都跨不过,如今波兰在遭遇了首轮失败之后,很可能将重蹈上一届的覆辙。

  巴拉克的复出也让球迷对德国队充满了信心,而效力于不来梅队的博罗夫斯基将坐到替补席上。尽管上场比赛德国队后防线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克林斯曼仍然没有任何调整的意思,上场比赛失误频频的弗雷德里希也将继续首发。波兰队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会在进攻上投入更多的兵力,给德国队制造不小的麻烦,但从整场比赛看,波兰队取胜的希望渺茫,德国很可能提前晋级16强。 李京波

  6月14日 21:00 西班牙 VS

乌克兰

  

  6月15日 00:00 突尼斯 VS 沙特阿拉伯

  

  6月15日03:00 德国 VS 波兰(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