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攻不能只靠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在预选赛中两次战平后,法国和瑞士队的第三次交锋仍以平局收场。不可否认,法国仍是小组出线热门队,但锋无力使得法国队几乎成为二流球队。

  全场比赛法国队给人的感觉就是缺乏动力,缺乏激情,进攻中过于依赖齐达内,而防守时漫不经心。多梅内克的战术在场上的体现不够明确,而面对球员们的糟糕表现他又无法作出更多的回应。整场比赛,法国人的机会还没有对手多,甚至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

  上届世界杯,法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在小组赛中一球没进,被淘汰出局。到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比赛,法国队依然不能在比赛中破门。一个主要原因是他们在锋线上只安排了一名前锋,亨利缺少同伴的支持。在阿森纳,亨利总是能打进匪夷所思的进球。但一到世界杯赛场,亨利令所有人失望。上半时刚开场,亨利接队友妙传将球顶高,此后就开始一次次浪费机会。亨利的梦游直接导致法国队的颗粒无收。

  多梅内克希望克隆阿森纳的战术,但法国队不是阿森纳,无法一切战术围绕亨利进行。而且法国队也缺少好的边锋,维尔托德已老,里贝里尚显稚嫩,以至于比赛中很多时候亨利不得不拉到边路,几次门前包抄都缺少强有力的

中锋。也许,下一场多梅内克该想到替补席上的特雷泽盖了。 轶名(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