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末节发飚力挽狂澜 热火险胜小牛扳回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今天上午。NBA总决赛进行了第三场较量,迈阿密热或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此前已经0-2落后的热火本场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最终凭借韦德的出色发挥,热火98-96险胜小牛,将总比分扳为1-2。

  热火今天依旧排出了奥尼尔、哈斯勒姆、沃克、韦德和威廉姆斯首发的阵容,而小牛则由诺维茨基领衔,迪奥普、霍华德、特里和格里芬披挂登场。比赛开始后热队的进攻打
的有声有色,同时他们加强了防守,一度领先小牛7分。首节结束时热火29-21领先小牛8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小牛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随后双方经过一段拉锯战比分战平,但威廉姆斯、韦德和莫宁联手又将比分拉大至49比42,半场结束,热火52-43领先小牛9分。

  双方易地再战,小牛连得5分迫近比分,随后小牛在诺维茨基三分球的带领下又打出了7-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55-54。莱利的暂停后热队加强了内线的进攻,并再次将比分超出,但随后小牛很快做出调整并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小牛以77比68反超热队9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小牛一上来得分的势头仍然很猛,83-71领先了热火12分。热火暂停后“闪电侠”韦德星光闪现连得5分,在他的带领下热火一举将比分反超1分,以94-93领先。双方在战成95平后,老将佩顿为热和贡献了关键的两分,随后比赛两队各自两罚一中,小牛已无力回天。最终他们在客场96-98遗憾的输给了热火。

  热火的“闪电侠”韦德本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和13个篮板,奥尼尔16分11个篮板,威廉姆斯和沃克分别拿下12分。小牛队诺维斯基拿下30分,霍华德21分,特里16分,丹皮尔1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