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女看球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09 扬子晚报

  “世界杯,请女人走开!”可韩国美女杨贞元偏不,她要在这个舞台上当主角,于是率领近50名韩国男球迷浩浩荡荡地杀奔球场而来。

  在法兰克福体育场外的树荫下,比赛还有三个小时才开始,一群身穿红衣、头戴红色牛角帽的韩国球迷席地而坐,其中一名身材矮小,长发飘飘的女孩尤为活跃,她身披韩国国旗,脸上用油彩画着韩国国旗以及“18”的字样,她不断穿梭在各个球迷之间,来找她的
人也络绎不绝。看到我们几个中国人站在一旁,她竟然在人群中找出一个会说中国话的韩国男孩,主动和我们搭讪来了。

  “你们是情侣吗?”“不,她是我们协会的主席!”这名叫李秉炫、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国际贸易系的韩国男孩的介绍令我们大吃一惊,原来眼前这名柔柔弱弱、名叫杨贞元的女孩竟然是这个50人世界杯韩国看球团的主席,更是韩国球迷俱乐部的会长。杨会长平时是一名时装设计师,不过令她拥有绝对号召力的,不是她设计的服装,而是足球。杨贞元不光脸上画着“18”,连身上穿的也是18号的

球衣,因为18是她的最爱,她最爱2002年
世界杯
期间韩国队的队长黄善洪。也就从那一年开始,以前对足球并不太感兴趣的杨贞元居然狂热地喜欢上了足球。除了支持韩国队,她还是韩国联赛水原三星俱乐部的忠实球迷。

  平时在上班之余,杨贞元在韩国创建了一个球迷网站,通过这个网站构建了一个几百人的球迷组织,平日一下班,她就是上网和全国各地的球迷在网上交流。这次赴德观战团也是由她一手创立的,来之前,她亲自上阵购置了大批球迷装束和韩国国旗,带着这个50人的球迷团开始转战德国各地。她告诉我,从韩国来德国看一场球,包含球票,自助游的费用大约在900欧元左右。

  带着如此庞大的球迷团和带着一个旅游团无异,杨贞元的事务当然繁忙异常,正说着,一旁就有人过来询问中午吃饭事宜,她急急忙忙又跑开了。

  特派记者 刁勇 许凯(本报德国电)

  

美女看球也疯狂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