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已身心俱疲 “对结果感到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08 扬子晚报

  BBC 在法国与瑞士的比赛之后找到了亨利,对这位法国和阿森纳当家球星进行了采访。

  亨利说:我感到很伤心,我知道比赛还有两场,我们还有机会,但是如果像今天这样发展下去,我会觉得以前的噩梦又要回来。现在我只觉得身心俱疲。

  BBC:阿森纳的球迷都在支持你,你觉得今天的比赛问题在哪里?

  亨利:比赛前看上去一切都很正常,但是比赛就是不一样,一旦真的进入比赛了,你就会感到其实一切都不正常。你知道这样的比赛让人觉得极度郁闷,我甚至觉得愤怒。我不是想对别人发泄愤怒,事实上我是对自己感到愤怒。没有人在比赛中懈怠,这一点大家都能看得清楚,可是一切都和以前一样,毫无效果。

  BBC:希望法国队下一场比赛能有起色,你觉得调整以后怎么样?

  亨利:很难说,我感觉大家都是在情绪下踢球,这样在场上很难让人集中注意力。我觉得我们需要立即互相达成谅解。你们也看到了加拉斯和齐祖在场上发生了一些争论,尽管这不会影响他们的关系,可是反映出大家情绪都不好。所以我认为我们首先要调整心态,瑞士本来实力也很强,打平拿到一分决不是世界末日。

  BBC:其他热门球队纷纷取得胜利,你有没有觉得着急?

  亨利:没有,足球是不能急的。还是那句话,

世界杯才进行了一轮,后面还有两轮比赛。我们还有机会调整好。至少这一届世界杯我们第一场比赛得了一分,比上届强。京雨

  亨利欲哭无泪。

  

亨利已身心俱疲 “对结果感到郁闷”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