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访贝利:预测总是件困难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08 扬子晚报

  记者:我是一位中国人,世界杯没有中国球队,这是我们最大的遗憾。你对此有何想法?

  贝利:相信我,小伙子,别遗憾,我在世界杯开赛前的时候观看过法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东方正在崛起。我向你绝对保证,未来世界级的球星不仅仅在巴西出现,更会在中国出现。许多人会说,这是贝利式的预测(笑),但我是非常认真的
,如果我是一位足球经纪人,我现在的目光必须要投向中国了。

  记者:您的预测似乎总是不太准,但愿您对中国的预测是准确的。

  贝利:(笑)您知道,我的英语不太灵光,但你知道,足球是一项神秘的运动,预测总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记者:那好吧,巴西队本场比赛获胜之后,人们似乎很乐观。请您再预测一下巴西队的比赛吧!

  贝利:我们巴西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但通过本场比赛我们也可以看到,我们的球队的配合确实是个大问题,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在一起踢球。这也难怪,我们在

世界杯前合练不到10天左右。

  记者:卡卡今天的表现是不错的,打进了一粒入球。

  贝利:确实如此,打克罗地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下半场,我们的右路卡福出现了疲劳状况。而巴西队今天的控球显得不是很流畅,而且克罗地亚队给我们的后防线施加了较大的压力。应该说,卡卡的进球具有一定的偶然性。

  记者:对罗纳尔多的表现是否满意?

  贝利:我想,罗纳尔多在今天的比赛中早早下场就说明了很多的问题,说实话,我有点失望。但是,当人们对罗纳尔多的能力感到怀疑之时,会激发他的无穷动力。如果他没有给自己留下一届非凡的世界杯,他会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中写下一次败笔。但是,巴西队选择球员并不靠球员目前的状态,而是要看他过去做过什么。没有什么人比罗纳尔多对巴西足球的贡献更大了,这本身就说明一切。不过,他需要对比赛更加投入一些。记者:作为一个超级球星,您的关系似乎总是与巴西队的现役球员不太好。我看过您的传记,上面说您建议他提早退休,免得毁了1994年世界杯的形象,对此,

罗马里奥反击称:当贝利闭嘴的时候,他是一个诗人。在足球场上,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他是我们的国王,但他应该找个袜子堵住自己的嘴。

  贝利:(大笑)。我是罗马里奥的球迷,他曾经问过我,应该在什么时候退休,我告诉他应该在职业生涯巅峰的时刻退下来。但罗马里奥误解了我的意思,而且变得很伤感。当然,如果他想歪了,我向他表示道歉。但我的本意是为他好。天羽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