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斯创法国“老龄”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3:08 扬子晚报

  门将巴特斯代表法国队在世界杯G组与瑞士队的比赛后,成为参加过世界杯赛的最老的法国球员。

  巴特斯这一天的年龄是34岁零350天,另一位上场的球员图拉姆34岁零163天,成为仅次于巴特斯的第二老龄球员。

  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以0:0与瑞士队战平,首发的11名球员也创造了法国队参加世界杯历史上上场阵容平均年龄最大的纪录,11个人的平均年龄是30岁零191天。

  这场比赛过后,法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已经连续4场没有进球,在世界杯历史上,只有四支球队有过这样惨淡的纪录,不过连续不进球的纪录是玻利维亚队创造的,他们自1930年至1994年间,曾经创下了世界杯赛上连续5场不进球的纪录。李丽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