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帅归来新人未送见面礼中国男篮败悉尼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57 黑龙江日报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男篮与悉尼国王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在首钢体育馆举行,结果中国队以81-86输掉了比赛。下午刚刚回京的男篮主帅尤纳斯现场观看了比赛,不过他并没有指挥。

  中国队中莫科和龚松林得到13分,陈可、易建联各得11分,杜锋、朱芳雨各得10分。国王队的大卫-巴洛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6个篮板。

  比赛开场后,易建联和杜锋表现不错,帮助中国队暂时取得领先。而悉尼国王队显然也是有备而来,紧追不放。两队先后打成8平、14平、16平。其间,中国男篮也多次换人,莫科、龚松林等先后登场。凭借着最后阶段的两个三分,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2比18领先。

  第二节比赛,龚松林仍然留在场上,陈可也得到了出场机会。悉尼国王队方面,由于内线身高不占优势,仍然选择了外围远投。其中4号和20号球员都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麻烦。国王队利用轮转换位,总是能够能够找到投篮机会,这也凸显中国男篮在外围防守方面的漏洞。与前两战不同的是,今晚的国王队显然找到了手感,三分球命中率有明显提高。上半场结束时,

中国男篮反而以40-4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易建联在龚松林等人的策应下,连连得分,

中国队打出了6比0的小高潮。之后,孙悦被张庆鹏换下。随后,中国男篮失误增多,国王队利用远投狂潮反超比分,两队战成54-58,中国队落后4分。此刻中国队要求暂停,陈可被替换登场后命中3分,扭转了被动局势。本节结束时,比分为64-59,中国队领先5分。

  第四节莫科重新登场,连连外线得分,中国队领先分差达到8分,74-66。国王队不想以完败的战绩回归。利用内线强攻缩小分差后,突然加大外线攻势,两队战成79平。无奈之下,易建联再度上场,内线得分。但是国王队士气高涨。最后13秒时,中国队以81-83落后,中国队采用犯规战术。但是国王队球员罚球很准,最终中国队以81-86输掉了比赛。

  中国队首发:孙悦、朱芳雨、易建联、张松涛、杜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