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归队训练备战德波之战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39 城市快报

  新华社慕尼黑电因腿伤困扰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12日终于出现在了德国队的训练中。主帅克林斯曼称,他的伤势恢复得很好,他将出现在德国队与波兰队的比赛中。

  训练结束后,巴拉克表示:“我现在完全没有问题了。我感到很高兴,我终于可以重新随队训练了。”而克林斯曼也表示,巴拉克发出了积极的信号,“我们为他终于能够登场比赛而感到高兴。”针对此前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克林斯曼解释说:“我们之间的交流
非常深入,他的意见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但是,

  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因此他必须接受(揭幕战未能上场)。”而巴拉克也反复解释说,“上帝知道,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此外,德国队门将莱曼在揭幕战中受伤的脚踝也已经基本痊愈。克林斯曼称,莱曼将继续出现在赛场上。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