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快评论:乱了,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世界杯进行到第五天,终于有了第一支与胜利无缘的种子球队。法国的表现继续着2002年以来的厄运,拥有世界最锋利尖刀的法国队却没有难以取得一个进球。不是因为实力,而是因为法国乱了,乱得一塌糊涂。

  法国队的最大敌人是自己。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上,法国队的表现充分证明,法国队并不团结。但是这样的不团结在昨天延续着。直到现在,没有一个法国人站出来说:齐达内应该离开。但是法国队内部却充满了这样的情绪。慢腾腾的节奏已经让法国丧失了所有的进攻威胁。我们看到的场面是齐达内自己控球,其他前场队员都站着欣赏,这样的镜头充满着别样的意味。而在下半场,两名后防中坚加拉和图拉姆同声质疑齐达内。法国队的内部危机已经开始浮出水面,一触即发。

  摆在多梅内克面前的最大问题是,如何让巨星云集的法国队发挥出它应有的实力,同时,尽量维护对内的团结。但是多梅内克的做法显然不及格。法国队目前有5人年龄超过30岁,在其中,最年轻的维尔托德也已经32岁了。多梅内克坚决抛弃门将库佩、抛弃特雷泽盖、抛弃久利,而抛弃这几个高水平球员带来的不是球队的团结,而是更多的分裂和争吵。老实人特雷泽盖甚至第一次公开宣布自己的不满。

  拥有两把快枪的法国火枪手却扣不响扳机,这是谁的错?!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