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万诺夫判罚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今天凌晨,法瑞两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上半场37分钟时,俄罗斯籍主裁判伊万诺夫的一次判罚受到法国队队员一致抗议。

  当时,法国队维尔托德带球突破,在瑞士队禁区左侧将球传至禁区前沿中路的亨利。后者停球后,随即起脚射门。皮球明显打中处于小禁区前沿的瑞士队防守队员的右手。瑞士队队员这一手球动作相当明显,但是伊万诺夫示意比赛继续,没有判罚瑞士队“极刑”。
伊万诺夫这次判罚随即引来了法国队全体队员的抗议,但伊万诺夫坚持自己的判罚。

  伊万诺夫这一判罚到底属不属于误判?目前世界杯裁委会尚未有明确定论。不过,埃及籍主裁判法塔赫已在昨天向澳大利亚队表示歉意。北京时间6月12日晚,法塔赫执法日本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日本队进球那一刻,日本队前锋柳泽敦有冲撞澳大利亚队门将的动作,但法塔赫没有判罚。

  

  上图:亨利对裁判的判罚感到无奈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