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假护照"指控不成立 巴西队顺利度过"卡福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假护照

  资料图片:02年世界杯决赛赛后巴西队队长2号卡福捧起大力神杯,这也是他继94年之后第二次捧起金杯。中新社发 中新社#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4日电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从意大利罗马传出了卡福因“伪造证件”而被起诉的消息,对此卡福本人表示并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也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一位名叫拉卡内利的检举人以伪造证件为由,对卡福和他的妻子提起诉讼,请求对他们处罚9个月的监禁。同时被起诉的还有

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原因是他通过非法途径帮助卡福获得
意大利
护照。

  这个案子还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森西因帮助卡福等七名球员非法获得意大利护照而被法院传唤,但最后事情不了了之。拥有双重国籍的卡福就可以不占用俱乐部的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卡福被起诉的事像一颗炸弹一样震动了整个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经过同卡福的谈话后,保证“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又讯意大利时间6月13日,罗马法院宣布,对于卡福和他的妻子以及森西有关制作假护照的指控不成立,这也就意味着卡福不再有来自意大利司法部门的麻烦了。(叶子 宋志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