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育年鉴》8月出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体育年鉴》(2005)将于8月底正式出版。

  《中国体育年鉴》是一部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编纂的权威性体育资料工具书,是我国惟一的一部详细、准确、系统记载我国历年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年鉴。它的首卷于1964年问世,记载内容从1949年起,至今没有间断。

  《中国体育年鉴》(2005)准确、系统地记载了2004年中国体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其主旨是为社会各界,特别是体育系统的管理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科研人员提供理论政策指导、地方工作经验以及有关信息和资料。其记载的内容有:体育运动大事记,有关体育的文献、法规制度,体育各方面工作和各运动项目综述,各种统计资料,国家体育总局等颁发的各种奖项和荣誉称号名录,群众体育概况,各地体育概况,各项目全国和世界纪录以及各项目国内国际比赛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