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乐福正在召回世界杯“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12 法制晚报

  与世界杯用球外形相似 将给予原价双倍退款

  家乐福正在召回世界杯“假球”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今天上午,记者在家乐福方庄店看到,服务台前已贴起足球召回通知。

  通知称:杭州索迪曼工贸有限公司在家乐福销售的兰威牌足球全部召回,家乐福超市接受顾客的退货,并给予原价双倍的退款。

  被召回的兰威529PU足球在外形上确实与世界杯用球“+团队之星”十分相似。但是,本届世界杯指定用球“+团队之星”比赛用球售价在990元左右,纪念用球也高于200元。

  而家乐福涉嫌假冒世界杯用球的这款足球,售价仅为59.9元。

  来自世界杯指定用球销售方阿迪达斯方面的消息显示,这种仿冒的世界杯用球在全国9个城市的家乐福门店内发现有售,目前已售出42个。

  家乐福现在已宣布全部召回与“+团队之星”十分相似的兰威牌足球。消费者只要携带销售小票,就可以到该店进行退货,同时对消费者进行双倍赔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