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明翰网球精英赛——李娜晏紫取得草地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本赛季第一项WTA草地赛事,伯明翰网球精英赛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揭开战幕。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和晏紫分别击败美国选手华盛顿和格兰维尔,取得草地赛季的开门红。

  世界排名第32位的李娜是赛会13号种子,首轮她遭遇美国老将华盛顿。第一盘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华盛顿在总得分方面仅以26比29落后,不过李娜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比对手
更胜一筹,最终李娜在3次成功破发后,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李娜高质量的发球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接发压力,华盛顿没有获得任何破发机会。李娜则获得2个破发点并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以6比3拿下第二盘。

  晏紫首轮对阵16号种子美国选手格兰维尔。本场比赛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高达71%,不过晏紫的二发得分率和破发成功率都遥遥领先于格兰维尔,最终晏紫以两个6比4淘汰对手,闯入第二轮。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双比赛中,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直落两盘以7比6和6比3淘汰了阿根廷选手塞拉妮和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的跨国组合,晋级女双第二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