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逆转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46 新文化报

  

逆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奥尼尔:小牛,等着瞧!

  本报讯 今天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将在热火主场进行,0比2落后的热火要想扳回一局必须继续作出调整,否则一个赛季的努力将付诸东流。

  热火外线命中率需提高

   失利后的奥尼尔因拒绝媒体采访被联盟罚款一万美元,在奥尼尔的190场季后赛中,这是他第三次得分低于10分。首场比赛这位超级中锋只有11次出手得到17分,小牛已经预计到奥尼尔将在第二场比赛中加强出手次数,因此只要他在内线得球,小牛不惜使用两人甚至三人包夹,而奥尼尔的对策是通过强行得分减轻外线压力。韦德全场也只有19投6中,但他支持奥尼尔的打法,“他比任何人经历这种场面都要多,所以我们必须在下场比赛中提高命中率。”

  罚球问题亟待解决

  

  奥尼尔的罚球在第二场的比赛中再次遇到问题,继第一场9罚1中之后,他第二场比赛7罚仅1中。整个热火前两场比赛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3%,而小牛达到了80%,其中诺维茨基更是17罚16中。沃克也说:“是罚球杀死了我们!”沃克是热火前两场比赛表现惟一正常的球员,他两场总共得到37分。另外,热火的防守也出现问题,能够有效遏制诺维茨基的哈斯勒姆一旦不在场,他们的防守将出现很大漏洞,但这位大前锋在第三节比赛中左肩受伤下场,之后再也没有出场。不过哈斯勒姆表示,他将在明天的第三场比赛中登场。

  小牛距冠军只差一步

  

  

总决赛接下来三场比赛都将在迈阿密进行,即使热火能全部拿下,但凭借小牛在前两场比赛,特别是第二场中的统治性表现,热火要想翻盘仅仅赢球还不够,他们必须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和打出球队的气势。诺维茨基说:“我们都还没有干什么,就在主场赢了两场。但我们知道他们在主场会变成另外不同的猛兽,沙克和韦德会做好准备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