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P5P玩转世界杯网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4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近日,总部位于杭州的中国创网公司宣布,作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主赞助商之一的阿迪达斯重金打造的首款网络游戏《The Impos-sible Team》最终选定创网的P5P平台作为其在国内的唯一推广商。

  《世界杯在线》是阿迪达斯联合著名游戏开发商Typhoon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足球网游,其英文名《The Impossible Team》让人联想起小贝那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
Impossible is Noth-ing”,而这款游戏的的代言人恰恰是足坛万人迷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

  该款游戏与阿迪达斯同期推出的世界杯广告同名,讲述了“你”和其他10人组成自己的团队参加世界杯,并团结一心最终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争夺在线世界杯的冠军,这与阿迪达斯2006年推出的全新足球理念“+10”完全一致。登陆www.p5p.cn即可免费下载该游戏。(田京波)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