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媒体要代伊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42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与墨西哥比赛的上下半场对伊朗队来说,正如天堂和地狱。1∶3的比分显示了亚洲球队和传统强队的差距。赛后第二天,伊朗媒体把炮口对准了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和代伊,认为两人都应该滚蛋。

  《伊朗日报》评论说:“代伊完全是一个失败者,比赛已经和他没什么关系了,但是昨天伊万科维奇始终没有把他换下场。”媒体认为,从下半场一开始,伊朗失球就是无法
避免的,“伊万科维奇的球队既控制不住球,也不能发动任何反击。以这样的状态去踢下两场比赛,我们想要出线简直就是做梦!”

  伊朗队已经来到了法兰克福,17日他们将与葡萄牙进行比赛。目前卡利米、马达维基亚都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两人的伤病还没有好彻底,代伊由于背伤极有可能缺席与葡萄牙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