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杯奶主义拯救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35 潇湘晨报

  不知何故,每次看见日本队,总会想起轻柔阴寒的川端康成,想起天城山上扭着屁股的伊豆舞女,想起他们深度痴迷的菊花。我不喜欢菊花,我只喜欢商女唱的那个什么花,不过日元我还是很热爱的。

  日本人被澳洲人的咸猪手蹂躏了三次,归根到底是输在了肉身上。虽然此国人士长于照猫画虎,也的确从济科那里偷了不少巴西精髓,但平均身高比对手矮了六公分的小胳膊
小腿,终究无力翻身,一阵剧痛,含泪而归。

  日本人为何海拔欠佳,至今已无据可考,估计是因为当年徐福带出去的童男童女皆属袖珍型,原本就是准备去建一个海外体操基地的。话说当年,日寇铁蹄践踏我大好山河的时候,他们的军车浩浩荡荡开来,我英勇的游击队员手持鸟铳却满脸茫然。因为那些汽车兵全长得跟潘长江似的,坐在驾驶室里,根本看不见脑袋,整个无人驾驶汽车。据说战后美国人就是借鉴了日本人的技术,研制出了无人驾驶飞机。

  站在废墟里的日本人痛定思痛,决定全面提高国民海拔。我们昨天晚上看到的,实际上已经是改良后的品种。1954年,日本通过立法,要求学校在提供学生午餐的同时提供200毫升牛奶。如今这代日本人已经比父辈平均高了11厘米,要不然,你以为昨天晚上的比分会仅仅是3比1吗?

  喝奶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为什么许多姑娘喜欢吊美国佬的膀子?因为美国佬的膀子够壮够粗。为什么他们膀大腰圆?因为上世纪50年代,美国政府提出了“三杯奶运动”,倡导一日三餐都要喝一杯牛奶。不要因为美国人输给了捷克人就否定这项伟大的运动,那是因为捷克奶牛的奶水更足。

  从明天起,面朝牧场,口噙奶嘴。从明天起,我们不要杯水主义,我们要杯奶主义。

  

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实际上就是我国与老牌帝国主义国家的服奶剂量的差距。幸好,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民间人士认识到了这一点。我的朋友、央视陈制片带儿子回安徽乡下老家,集市上有个草台班子表演艳舞,主持人拉着比基尼女郎声嘶力竭地喊:倾国倾城人体秀啊,看这身材!主持人又指着女郎说:总理希望全国儿童每天能喝上一斤奶,看这奶,足足有4斤呐。

  陈制片拖着儿子落荒而逃。后来我批评他太不关心下一代了,为什么不当场聘那女郎给儿子当奶妈,我们还指望着他家的壮小子以后为中

国足球争光呢。

  亚洲球队在此番世界杯的多舛命运,从日伊两队身上已略见端倪(不要告诉我那群毛茸茸的袋鼠也是亚洲物种)。吃西亚烤肉不能救市,吃韩国泡菜和日本生鱼不能救市,吃中国的麻辣锅和臭豆腐更加不能。从即日起,让我们全民喝奶,同时向帝国主义列强野蛮推销隔年冠生园

月饼、重金属小龙虾和福尔马林火腿,最重要的是多卖劣质奶粉,让他们长成大头老娃娃。惟此,才能此涨彼消。

  倘不如此,我们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帝国主义夹着尾巴绝尘而去,自己拼死也追不上,惟有跌坐在土里,忧愤地望着他们硕大的臀部消逝在滚滚红尘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