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布:进球总会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瑞典队在首场比赛中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逼成了0比0平,浪费了很多次得分机会的尤文图斯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下定决心,下一场比赛再也不能这样了。

  “大家都知道一旦我们进一个球,进球就会源源不断的到来,”伊布说:“但是我们的第一个进球一直没有到来,所以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瑞典队是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10场比赛一共进了30球。但是伊布认为瑞典队的打法是没有错误的,“继续这样打下去,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机会,就是他们的门将太出色了。”

  “我们不是夺冠热门,我只想尽全力不让我们的球迷失望,但是我希望即使我们输了球,球迷也会永远的支持我们,”伊布诚恳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