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巴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30 潇湘晨报

  “舞动”球迷心

  实习生樊民记者柳宝来

  晓峰无论巴西胜与败,我对她的热忱不会减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下去。

  风中沙我绝对支持巴西,因为我喜欢他们带给我们的足球享受和对竞技体育的激情!

  蓝魔烟花进攻,如水银泻地,防守,如绵里藏针;脚法细腻、娴熟,球风飘逸、潇洒;行云流水的传接配合,灵光闪现的即兴表演;有张有弛,刚柔相济,节奏鲜明,整体意识强;热情奔放的绿茵桑巴舞,赏心悦目的艺术足球。

  一灯大师我爱小罗更爱罗纳尔多,我一如既往地爱着巴西,巴西永远是最强的,意大利今年不会夺冠,荷兰不可能夺冠,英格兰更不会夺冠,2006的德国属于巴西,巴西将是六冠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