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浪漫”地打造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26 潇湘晨报

  没有人会想到法国对瑞士的比赛会以平局收场,但事实的确如此。浪漫的法国人在给球迷带来希望的同时,却并没有给球迷带来期待中的胜利。

  (以下记录源自本报世界杯QQ群)

  就是不坐椅子:一支球队的胜利取决于配合和斗志,法国是一支不乏球星的队伍,
是当今足球明星云集的豪门,但缺乏组合,缺少斗志,也很容易成为人见人欺的鸡肋之旅,而重蹈韩日世界杯的覆辙!

  情感世家:我喜欢法国队,只要队员之间默契,肯定能够夺冠。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谁去做绿叶。我只好祝法国好运,能夺冠我爱你。

  自然风:法国不只有齐达内,还有特雷泽盖、亨利、马克莱莱、维埃拉等等世界强手,法国这次不会再像上届那样低迷,前4名的名单中肯定有法国的名字,2006年的德国也是齐达内展现风采的时候。

  车车:为什么还有齐达内?他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有他的法国,永远有一层膜。让他离去吧!法国的小伙子们才会真正地体会到足球的浪漫。

  实习生樊民记者柳宝来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