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世界杯:鲁尼复出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实习生梁志成)在昨天英格兰队的热身训练中,刚刚伤愈的队中主力鲁尼,不慎扭了一下脚踝。虽然伤无大碍,但令他能否出战英格兰队下场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为了避免曼联的队医故意夸大鲁尼的伤势而不让他复出,埃里克森决定让中立医生去检查鲁尼的伤势,通过他们的诊断决定鲁尼是否能够上阵,这些中立医生在上周证实鲁尼
已经能够参加完整的训练,但是他们却要等到周五才会再飞到德国帮鲁尼做下一次的检查,这意味着在周四的比赛前鲁尼将不会接受检查,同时这也可以看出这些中立的医生并不认为鲁尼已经能够上阵。

  英格兰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是实力较弱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估计埃里克森不会在一场没有鲁尼也可以取胜的比赛中冒险派他上阵,如果这场比赛获胜,英格兰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

  在英格兰的训练营里,教练组的成员为了保护鲁尼,时刻提醒他要注意自己的伤势,不要在埃里克森面前逞强。埃里克森说:“他渴望能回到场上,这就是年轻人,他们总是充满了活力。球迷们知道这一点,他们热爱鲁尼,他是个出色的球员。”

  虽然还不确定能否上场,但是训练场上的鲁尼似乎很快乐。训练休息的时候,鲁尼端出自己之前熬好的绿豆汤,亲手给每个队员盛了一碗。看来“坏小子”鲁尼的内心还是十分看重此次的

世界杯之旅。之前曾传闻鲁尼与贝克汉姆不和。然而就在别的队员喝绿豆汤的时候,贝克汉姆却得到了一大块鲁尼亲自送去的冰镇西瓜。

  

  ■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是鲁尼暂时还不能上场比赛。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