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不满德媒体"恶毒攻击"家人 称决不因此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小贝不满德媒体"恶毒攻击"家人称决不因此分心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六月十日,德国世界杯B组小组赛英格兰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在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馆进行,夺冠热门英格兰队凭借对手送出的乌龙球一比零战胜巴拉圭队,取得开门红。图为英格兰队队长小贝场边冲凉。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柏林六月十三日电(记者 沈晨)英格兰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今日在球队大本营向外界表示,他不会因为德国媒体对他家庭成员的“恶语攻击”而分心。

  

世界杯期间,有一家德国报纸刊登了一篇文章,将目标锁定在贝克汉姆的家人身上。贝克汉姆的母亲桑德拉、妹妹乔安娜、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和他的孩子们都受到了恶意攻击。贝克汉姆对此事感到相当生气。

  对于德国媒体将报道目标锁定为自己家人的行为,贝克汉姆感到“无法接受”,因为他的家人目前都在德国观看世界杯。

  “别人对我怎么攻击都无所谓。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足球运动员,必须得学会承受。而攻击的目标现在成了我的家人,这是我无法接受的,永远都无法接受。”贝克汉姆严肃地说。

  “有些人对批评我的妈妈、我的妹妹乃至我的孩子感兴趣。我知道,干这些事情的人是想让我分心,在世界杯上出丑。我不会让这些人得逞的。”贝克汉姆说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