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伤愈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4 河北日报

  新华社柏林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刘向)伤愈归队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不仅为终于能出战世界杯而感到兴奋,更对14日击败波兰队充满信心。

  13日,巴拉克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渴望晋级16强,也相信多特蒙德的主场球迷会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9日揭幕战前,尽管巴拉克一再表示自己伤病无忧,克林斯曼和队医仍以“伤病”为由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对此巴拉克曾表示反对,而舆论则由此猜测他和克林斯曼之间产生了摩擦。

  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克表示他并不后悔此前的言论,“我不后悔那时说自己身体状态良好,为什么要撒谎呢?如果人们问我感觉如何,为什么我就不应该给出诚实的答案呢?我认为自己状态不错,但他(克林斯曼)和队医觉得太冒险,然后决定不让我上场,对此我不能说‘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