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希尔“神奇”日本人“违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卫报》

  由于澳大利亚已经加入了亚足联,所以这场比赛实际上是亚洲两支球队的对决,在高温下两队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对于日本人来说他们是幸运的又是不幸运的,因为上半场中村俊辅进球前高原直泰对守门员施瓦茨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他们的进球相当的幸运。而澳大利亚人在卡希尔取得第一个进球前并没有获得绝对的良机,川口能活的失误让卡希尔打
开了胜利之门,所以这场比赛平局的结果应该是更加公平的。

  《天空体育》

  澳大利亚队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以不知疲倦的进攻以及坚强的毅力完成了3比1的逆转,也获得了世界杯的开门红,在时隔32年后重回世界杯决赛圈的澳大利亚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卡希尔在比赛的最后七分钟内梅开二度,让日本人尝到了被逆转的苦果。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截至目前难得一见的精彩比赛。

  《队报》

  希丁克的球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完成了逆转,从双方的首发阵容看,希丁克雪藏了卡希尔,虽然很多人都怀疑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科维尔参加比赛的能力,但是希丁克仍然给这位澳大利亚最有天赋的球员首发的机会。中村俊辅带有争议的进球帮助日本获得了领先,下半场希丁克选择让卡希尔上场的决定再次显示了他的神奇,卡希尔上场后利用日本队防守漏洞在短短的数分钟之内连进两球让日本队陷入了困境。

  《图片报》

  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澳大利亚眼看着就要以失败告终,但是7分钟3个进球让他们完成了逆转。开场前六分钟维杜卡的射门让川口能活作出了漂亮的扑救,日本人面对身材强壮高大的澳大利亚人显得很不适应。日本人的进球是明显的犯规在先,高原直泰在禁区内5米处对施瓦茨的犯规非常明显,但是裁判员并没有理会澳大利亚人的申诉,希丁克在场边的暴跳如雷可以反映出袋鼠军团心中的郁闷。

  《马卡报》

  希丁克率领澳大利亚以一种难以令人相信的方式完成了超级逆转,卡希尔和阿洛伊希的进球让日本队在最后时刻吞下了失利苦果。只是澳大利亚在上半场的糟糕运气让他们0比1落后,《马卡报》用“非法进球”来形容中村俊辅的进球,施瓦茨被日本队球员两次干扰造成了失球。下半场澳大利亚的表现有些失色,维杜卡体力不支,而科维尔也难见踪影,希丁克果断的作出了调整,卡希尔上场后利用川口能活全场惟一一次失误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虽他通过漂亮的远射让不甘心平局的日本人目瞪口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