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世界杯再爆“缺水症” 多哥教头去留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9 中国新闻网

  

花絮:世界杯再爆“缺水症”多哥教头去留难定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六月十三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巴西队凭借卡卡的一粒进球赢得比赛胜利,克罗地亚队几次没能把握住进球的机会,最终落败。图为在比赛终场前一名克罗地亚的球迷冲进场内。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四日电 题:世界杯“缺水症”多哥教头去留难定

  中新社记者

  世界杯“缺水症”

  继前两日英格兰队反映球员比赛缺乏水分补充后,

世界杯再爆“缺水症”。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法国队在小组赛首场同瑞士队的较量中战成零比零。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多米内克将没有进球的原因部分归结为球场的草地。他认为,干燥的天气使场地的条件显得不尽如人意。他说:“只在比赛前六小时浇一次场地没有什么作用。在这样的场地上球不会正常滚动,对球员来说也非常困难。”

  而有此抱怨的还不止法国人,与塞黑队比赛后,荷兰队表达了对莱比锡中央体育场草皮的不满。他们认为草皮的质量是比赛是否好看的重要因素,在比赛之前相关部门应该给草皮浇水。

  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认为,这样的草皮“对足球有害,特别是球队进攻时。”他还说:“球场草皮太干,其产生的高温给球员发挥带来不利影响。”

  多哥教头去留难定

  多哥教头普菲斯特因球员奖金问题和多哥足协发生冲突愤而辞职。但在当地时间十三日与韩国队的比赛前,他又在多方斡旋下返回球队。在球队以一比二负于韩国队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是否会继续执教多哥队,他回答:“对此我不做任何评论。”

  普菲斯特是去是留,决定权并不掌握在他自己手里。随队的多哥足协秘书长阿·科姆曼表示,多哥足协将在两日内决定是否继续聘用这位德国人。如今看来,德国人走的可能性似乎更大,因为这位官员甚至坦言:“我不喜欢普菲斯特,他不是个好教练。对我个人而言,普菲斯特不应该是多哥队的教练。”

  安贞焕“杀熟”

  韩国与多哥一役,韩国队三十岁老将安贞焕下半时替补上场,二十几分钟后,他在中路接朴智星的传球,带至禁区右侧冷静地右脚抽射得分。对于这个入球,安贞焕在比赛结束后向记者透露,当时出脚后已经感觉到没问题了,因为他对多哥队门将阿加萨的习惯非常了解。

  安贞焕透露:多哥队门将阿加萨是他曾经的队友,他们曾一起在法国FC梅斯队效力过,他非常了解阿加萨所存在的弱点,“当时我带球到禁区右侧时,看到空间已经拉开,没有犹豫马上起脚。因为我很清楚阿加萨的走位习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