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聚焦各队球星运势:德国VS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拉姆

  德国后卫天蝎座

  拉姆整体感觉蛮灵敏的一天,因为应对机灵也让表现成熟提升不少,能够再加上谨慎的话,是一个蛮能讨人称赞的日子呢。

  克洛斯

  德国前锋双子座

  自信而让你乐观,乐观则带来幸运,今天的你有着鼓舞人心的气息,在与队友相处上颇能以真心合力,对正陷于情绪低潮的队友,你的表现就是最佳鼓励力量。

  斯莫拉雷克

  波兰中场摩羯座

  一开始时走错一步,接下来失败的状况将陆续出现。不论如何都不能有泄气心态,该遵照规则做事。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